火火

「卡黄」金丝雀

好文需要支持

Cancer:

执念至此,怕这世间更无情深。


*限制人身自由(监禁)、轻微性描写






她站起来——哗啦啦,金色的扣环顺着小腿的线条滑到脚踝,声响是扣环上的链条发出的,整个物件和她脚踝的线条一样,非常纤细而精致,扣环上头甚至还刻着一只漂亮的金丝雀花纹。


就是这样的链条,它锁住了一个同样纤细漂亮的女孩子。


黄婷婷穿着白色及膝睡裙,赤着脚踩在暗褐色的木地板上。啪嗒,啪嗒。扣环在她的脚踝一上一下地颠动,哗啦,哗啦。她走到客厅,发现jura的咖啡机坏掉了,那个红色指示灯亮得非常无辜。


她生气地在客厅绕了好几圈。链条很长,足够她去到这个小别墅中的任何一间屋子,除了走廊尽头那间。


现在她绕了好几圈,好了,链条缠住了。


黄婷婷噗地一下被惯性带倒,幸好她反应迅速,及时降低了重心。她现在坐在地上,渴得要命,无助地叹气。


她闭上眼睛,把身子向后靠上沙发,愣愣地想着“李艺彤快回来了吧”。然后任凭意识渐渐淹没在黑暗之中。




“黄婷婷”的送别会办在十月。


年轻貌美的少女偶像意外车祸,在医院抢救了半月,终是没能挽回——外界是这样说的。


送别会办的很庄重。毕竟黄婷婷毕业以来小有名气,娱乐圈内跟她有交集的明星不可胜数,一霎间,纪念堂竟是站满了容貌端妍的小生共花旦。皆着黑衣,其间沉痛,自不必赘言。


办过如此盛大的送别会、接连上了几日热搜、引得数十万人悼念的新闻主人,却又俨然地活在这里,完好无损。甚至还因为缺少户外活动,肌肤更白皙了些。


似乎没什么不一样,黄婷婷还是一如既往的美,除开她纤细脚踝上冰冷的锁链。


——她变成了被人豢养的金丝雀。


 




全文链接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0d09e8e56554






————


情人节快乐w


因为没怎么开新车所以整理一下以前的。


卡黄/归:久别归来,温柔向,不刹车


卡黄/过呼吸综合征:诱受,病弱元素


卡黄/夜宴:很疼(x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